close

一年了 ~ 整整一年過幾天 ~

努力的向幸福因子賣力 ~

 

痛苦嗎?不苦 ~

習慣了 ~ 不痛 ~

只是不捨他的無知 ~

我知道我盡力了 ~

對不起我無法在幫你什麼了 ~

希望你自己能加油 ~

 

累了 ~

只願東東能過的很好 ~

希望他以後能常常來看我 ~

支持我前進的力量 就是牠了 ~

我會過的很好 因為家人 因為朋友 因為東東 ~

 

謝謝妳 陪我說話 謝謝妳 讓我感覺自己的存在 謝謝妳 ~

這樣就夠嚕 ~ 不要再為我擔心 ~

因為我曾經努力過 這樣就夠嚕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