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個很低調的人 ~

 

這些我都知道 ~

 

我想謙虛的過我的生活 ~

 

難道 很多人不能體會外表的虛假嗎?

 

真的很奇怪 ~

 

永遠想不通 ~

 

在內斂的人眼裡 一看就知道我是個不凡之人 ~

 

只有虛假的人不知我的真面目 ~

 

這樣也好 也是最好的保護色 ~

 

我記得以前剛高中畢業的我 ~ 真的很驕傲 ~

 

但是多年的洗禮後 也漸漸開始走低調路線了 ~

 

曾經記得命理專家說 上升天枰的人 最愛裝低調 當時的我笑了 ~

 

還好 我愛裝低調 不然我會是那一個受害者 ~

 

感謝神明的保佑及賜給我的智慧 我會繼續加油 ~

 

繼續 調 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